Sports Day 2024



澳門聖羅撒英文中學於2024年2月3日及2月6日至7日在學校操場和澳門運動場分別舉行了2023/2024學年P1-F6田徑運動會。

活動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展現課室以外運動才華的機會,樹立全力以赴,勇敢拼搏,永不放棄的體育精神。運動健兒們延續發揚了「更高、更快、更強、更團結」的奧林匹克精神。


除了競技潛能外,是次運動會鍛鍊了同學們的意志,挖掘了自身的潛能。運動會已成為師生們共同合作的平台,通過體育老師們的周詳策劃,學生會組成的工作人員隊伍協助下及各位老師們的帶領下,致使本屆運動會得以圓滿成功。


運動會的最後一天舉行了師生4x100M接力賽,同學們和老師們一同在賽道上默契合作、不斷超越自我,場面氣氛熱烈,處處洋溢着朝氣蓬勃和活力的風采。

可喜的是,在本學年的校運會中,有9項27人次的紀錄被打破。

 

 

各組班際全場總冠軍如下:

Category A     Form 6 Science       

Category B     Form 4 Arts/Com 3

Category C      Form 1 Faith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ategory D     Primary 6 Charity

 

個人全場冠軍如下:

Category A     Form 6 Science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ong Sin Ian, Cynthia

Category B     Form 4 Arts/Com 3         Lei Hong Kio, Regina

Category C      Form 2 Peac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i Weng Kio, Katrina

Category D      Primary 6 Charity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ong Weng Kio, Camilla




Gotop